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郑州16中昝亚娟老师赴新疆开展公益讲座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1

郑州16中昝亚娟老师赴新疆开展公益讲座

 

师生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6月17至18日,郑州16中特级教师昝亚娟老师应《英语周报》社的邀请到新疆奎屯市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6月17日上午,昝亚娟老师在新疆奎屯第七师高级中学为英语老师和高二学生做了《如何写出高分英语作文》的专题讲座,收到师生的一致好评。七师高级中学的英语老师王慧丽老师给昝老师留言说:“听了您的讲座,受益匪浅”。学校领导表示希望昝老师以后有机会再来传经送宝。当天下午,应奎屯市第一高级中学的邀请,昝亚娟老师为高二学生做了《英语高考复习备考策略》的专题讲座。


  6月18日上午,来自“新丝路六校联盟”的90名高二年级选手参加了“新丝路《英语周报》杯作文比赛”,比赛结束后,昝亚娟老师为参赛选手和带队老师做了关于英语写作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奎屯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直属市,距离乌鲁木齐市240公里。昝老师先乘坐飞机到达乌鲁木齐市,然后乘坐三个小时的公交到奎屯市。虽然路途遥远,但是昝老师不顾疲劳,在两天内做了三场讲座,无私地把自己从教30年的教学经验,特别是高中英语写作的技巧,与奎屯市老师和学生分享。


  近年来,昝亚娟老师多次参加教育部门组织的送课下乡活动、教师培训活动,把自己积累的宝贵的教学经验与其他老师分享,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和名师的辐射引领作用。此次去新疆奎屯进行专题讲座很好地促进了中原和边疆地区的学术交流。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