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郑州16中最美教师评选 10名最美教师新鲜“出炉”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4

郑州16中开展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宣讲最美事迹

 

宣讲最美事迹

 

宣讲最美事迹

 

宣讲最美事迹

 

认真聆听

 

校长朱红军为最美教师献花

 

  “白云奉献给蓝天,长路奉献给远方…… 而作为一名平凡教师的我,将我的一片爱心奉献给了我深爱的教育事业。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将是我一生的追求。”6月24日上午,郑州16中“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展示学校教师教书育人、开拓创新的良好职业形象和崇高的师德风貌,在全校范围内掀起“树榜样、学先进”的热潮,郑州16中开展了第四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据了解,“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是郑州16中精神文明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活动分学生推荐、年级推荐、候选人事迹展示、组织评选、表彰奖励等环节。评选标准包括职业道德高尚、敬业奉献感人、工作业绩突出等多个方面。评选期间,通过海选,最终共16位“最美教师”进入决赛,学校对候选人先进事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16位候选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师德感悟,以自身和身边教师的事迹,生动诠释了“为人先为师,育人德为先”、“做老师就是甘为人梯”、“爱与责任”、“奉献教育事业”等师德师风建设的核心价值观。老师们在演讲中旁征博引、感情真挚,演讲内容立意高远,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王静敏老师用“感动”表达了对这场赛事的诠释,老师们深情并茂的演讲让她感受到了同事们对教师事业的执着和奉献,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快乐和自豪。校长朱红军表示,他看到了老师们的付出和成长,为学校拥有一批爱岗敬业、爱生乐教的好老师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


  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久的、系统的、事关学校工作全局的大事。长期以来,郑州16中着力建立和完善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水平,并以此为契机,形成“推荐最美”、“宣传最美”、“评选最美”、“学习最美”的浓厚氛围,以最美的精神,最美的行动,展示最美的自己,大力弘扬广大教师恪尽职守、为人师表、献身教育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