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用心的八年级 走心的家长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4

为“最美家长”颁奖

 

争当最美

 

歌曲《老男孩》

 

话剧《白雪公主》

 

才艺展示

 

学生与家长紧紧相拥

 

合影留念

 

  6月22日下午4:30,初二年级各班召开了“走心”的期末家长会,班级年终总结、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优秀个人表彰……一个个精心设计的环节,充分展示了学生们一学期以来的在校生活、学习成绩、品质发展等情况。其中,初二五班吴瑶老师通过家长会平台让部分学生进行了才艺表演,诗词朗诵,展示了学生在学习成绩之外的收获,家长们纷纷表示很赞!初二六班王倩老师在家长会前安排学生演唱《老男孩》,让家长们很是感动。初二七班路银炫老师在家长会上评选出十五位“最美家长”,路银炫老师给当选的“最美家长”颁发奖状,“最美家长”的孩子纷纷到讲台前给自己的家长鞠躬并拥抱!这个走心的环节让家长们都很感动,部分家长情不自禁的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诚意满满的家长会让家长们深刻感受到来自学校、班主任们的良苦用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初二年级期末家长会是“最走心”的,每位家长都有不同的收获。自己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将孩子的教育落实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会后,部分家长就学生的教育问题与班主任、任课老师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沟通与交流,并对孩子的思想、习惯、态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