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见证奇迹!16中魔术社团开展“魔术表演”活动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13

小小魔术师进行表演

办公室老师纷纷被精彩的魔术表演吸引

跟老师进行互动

拿起手机记录奇迹的一幕

魔术是一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了弘扬魔术这一中国传统艺术,丰富校园文化,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2019年12月12日,郑州市第十六中学魔术社团组织学生走进图书角与教师办公室进行了“魔术表演”活动。
的下午,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教学楼内,时常会响起惊呼声与掌声。雷奥尹老师带领着“魔术社团”的同学们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时而简单、时而复杂的魔术把式,不仅让学生们学会了很多趣味知识,也收获了满满的阳光自信。
本学期已逐渐进入尾声,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社团联合会的积极领导下,魔术社团经过快速的发展,同学们也学会了一些魔术,正是需要去表演与锻炼多的时候。而在校园内进行魔术表演,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培养同学们的自信心;也可以促使同学之间互相认识,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还可以丰富校园文化,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
由于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活动,同学们学习魔术的时间也较短,在活动和表演上有很多需要提升与改进的空间。但同学们能够鼓起勇气站出来进行表演,这已经是非常棒的一个开始。希望魔术表演活动能够继续进行下去,越来越好,弘扬中国传统艺术,打造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特色校园文化。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