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总决赛落幕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夺得亚军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18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在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

夺得亚军

金雍璨教练和队员们在场上拼搏

翟新召副校长与教练和队员们合影留念

队员刘家琪被授予最佳射手(左三)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山东省足协、滨州市体育局协办的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八强战,在山东滨州落幕。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经过一番角逐,最终取得全国亚军的好成绩。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业余足球赛事,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草根足球赛事。在今年的我爱足球比赛中,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经历了大区赛的角逐,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向全国冠军发起冲击。小组赛中郑州市第十六中学6比1胜北京,3比0胜广州,小组的成绩第一出线半决赛中,3比0力克海南,顺利晋级总决赛。
12月16日下午2时,在滨州市市民体育健身广场足球场,比赛已经连续进行了四天,一天一赛,比赛密度大,郑州市第十六中学翟新召副校长连日亲临赛场督战加油。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从教练到队员备受鼓舞,期待为十六中捧回冠军奖杯,然而比赛进程并非一帆风顺,决赛对阵深圳,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全力出击,对于初次登上全国舞台的小队友们来说,紧张的心态也影响了发挥,很多机会很多没把握住,最终0比2负于深圳。取得了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全国亚军,其中队员刘家琪被授予最佳射手。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队员们每天艰苦的训练和金雍璨老师的悉心专业指导。孩子们积极拼搏的精神和过硬的技术让16中足球队在比赛中屡获大奖,创造奇迹。据悉,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校园足球蓬勃发展,连续取得优异的成绩,2017年教育部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十六中校长朱红军说:“学校在以足球为载体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着手建立高水平的运动队伍,实现学生核心素养全面发展的教育理想。致力于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足球运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在运动中强身健体,体会生命的力量,养成坚韧不拔的品格。
通过此次比赛,郑州市第十六中学足球队代表河南,在全国大区赛的舞台上有着优异的表现,展现了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好的展现了郑州美好教育形象。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