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寒风不惧-英语演讲在校园
作者:赵明俊 马茹萍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23

学生不畏严寒展风采

 

我校风采英语社团由郭玉章和张艳虹老师指导,以培养学生英语综合能力为目标的优秀社团。风采英语社团积极组织学生进行各种锻炼自我,提高英语能力的活动,在周一和周四下午晚饭时间在操场开展英语演讲活动。
风采英语演讲活动为我校的英语学习方式提供了新方案、新思路,使英语学习不再只是枯燥的课本与单词,而是多了展示交流提高的新渠道。在风采英语演讲中,同学们的知识面得到了扩展、自信心得到了提高,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使我们的校园变得多姿多彩,生意盎然。
这个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参加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加深了对口语重要性的认知,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进而不断提升自我,塑造自我,完善自我。
新闻编辑人:高二三班赵明俊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