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缅怀伟人,16中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会议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26

16中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毛泽东同志纪念片

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发表讲话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12月26日上午,中共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委员会组织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毛泽东主席纪念片,回顾了毛泽东同志的红色人生。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的伟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在会议中说道: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会议,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和民族复兴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势气、传承弘扬红色历史文化,号召十六中全体教师要勿忘昨天的革命艰辛,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中国的崛起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不懈追求的共同理想,凝结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英勇奋斗和流血牺牲。毛泽东同志作为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的成功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独立和振兴、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幸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有里程碑意义、起了关键作用。今天,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日。虽然他已经离开我们,但他仍然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尽到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