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郑州市教育局党建第六协作区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09

郑州市教育局党建第六协作区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党委书记常玉霞主持会议并述职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党委书记朱红军述职

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党委书记于红莲述职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党组织书记何勇述职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党组织书记李京辉述职

郑州市教育局招待所党组织书记苗伟述职

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郭凯副主任述职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少亮进行总结讲话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

郑州市教育局党建第六协作区党组织书记合影留念

2020年1月8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建第协作区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郑州市第十六中学、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郑州市教育局招待所、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教学管理研究中心等成员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党组织书记常玉霞主持。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少亮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第六协作区党建负责人分别述职。各成员单位对党建工作都非常重视,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党建协作区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一年来各党组织围绕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按照要求扎实开展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到位,特色亮点突出,基层党建工作成效逐步体现,党风廉政建设措施有力,方法得当,成效明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认真,校园平稳有序,各党组织和有关职能部门抓党建的主动意识更强、抓手更多、氛围更浓,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基层党建质量明显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在党内政治生活实施、发展党员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述职后,进行了现场测评,随后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少亮点评、总结讲话。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述职评议,准备充分、述职认真,效果明显。会议汇报了工作、交流了经验、查摆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思路措施,为进一步抓好2020年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肯定各党组织2019年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七点意见:“一是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题教育,党建主体责任明确,发挥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始终把“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完成,高质量推进”作为工作准则,确保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二是严格落实各项组织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民主集中制度落实。三是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主体教育开展扎实有效,“守初心、敢担当”,树立问题,依案促改,党员队伍建设作用突出;四是坚持立德树人,为祖国培养合格的人;五是抓教育教学改革,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教育发展,提升工作质量;六是突出以人为本,抓好社会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爱国爱党意识,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七是完善党建制度体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各单位党组织要将党建与本单位重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推动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能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美好教育”,为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