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以德施教 以德育德——16中举行老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7

朱红军校长主持老教师荣休仪式

两位老师数十载的从教生涯勾起往昔厚重回忆

合影留念

115日,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教师荣休仪式在大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朱红军校长主持。
朱红军校长代表学校向今年退休的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李效桢、夏振民两位教师对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教师的使命光荣而神圣,既是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指路人,也是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奠基者。正是有老师们数十年三尺讲台的坚持不懈,才有了16中学桃李满天下的丰硕成果。他期待荣休教师们继续关心学校,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帆为荣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仪式上,温馨简短的介绍回顾了两位老师16中数十载的从教生涯,一帧帧富有故事性的画面,勾起往昔厚重回忆,暖意温情,令人动容。教师代表为荣休教师敬献上鲜花,全体共约两百人参加了仪式,并为荣休教师送上美好的祝愿。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