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郑州市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组 到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督导检查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04-30

朱红军校长向督查组介绍校园环境整治情况

朱红军校长向督查组讲解流程闭环图

督导组检查隔离室情况

督导组检查校医室情况

督查组对心理咨询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食堂后厨进行检查

督查组检查宿舍情况

对教师办公室进行检查

对教室班级进行检查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校园环境的“洁、净、美”,达到立德树人、环境育人的教育功能。428日下午,郑州姬文广带队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专项工作检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校长朱红军与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细致地检查了校园环境、学生寝室、教学楼、学生食堂等地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检查过程中,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姬文广主任认真查看了校园区域卫生环境情况,详细了解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对此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校园环境综合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整体较好,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建立长效常态机制,推动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通过此次行动充分认识环境整治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求,会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清理校园卫生死角,清扫积尘废品垃圾,净化、绿化、靓化学校校园,彰显校园环境育人作用,打造郑州校园环境卫生美好形象,树立郑州教育良好形象。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