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春暖情更暖,学生家长捐赠口罩助力复学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07

翟新召副校长亲自接待陈淑丽女士

冯涵瑜的家长陈淑丽女士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合影留念

56日正当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全面复学第一天,一大早所有教职员工都在热情的接待学生们的平安归来。这时七年级2班的班主任王倩老师接到了本班学生冯涵瑜的家长陈淑丽女士的电话,表示自己为孩子准备了充足的口罩之余,又专门准备了一大箱口罩,捐赠给我校学生使用。
王倩老师立即汇报了上级领导,了解我校接受捐赠防疫物资的程序后。我校教学校长翟新召带领许晖主任等领导热情的接待了的学生家长,向家长的热心助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虽然我校已经筹措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但随着防疫工作常态化的要求,口罩等物资依然是比较紧张的。冯涵瑜妈妈的本次捐赠正是我门家校携手,齐心协力做好的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好体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可以迎来摘除口罩正常学习的那一天!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