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站在新起点,再创新辉煌——郑州十六中举行高三二检质量分析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09

高三年级主任李照帅分析二检考试情况

王建平主任对二检情况进行分析总结

贾红超副校长做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近日,一条喜讯让十六中全体师生倍感振奋:郑州十六中高三在本次全市二检中一本、二本上线人数再创学校历史新高。
5月7日下午,在各班班主任召集老师们召开班级质量分析会的基础上,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高三二检质量分析会,查摆问题,诊断教学,力争再创新的辉煌。
高三年级主任李照帅结合文科理科各班上线人数、各学科上线人数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分析,在比较各班、各科数据中,分析当前高三教学中优秀班级、优秀学科、优秀教师的优秀做法,会诊薄弱学科、薄弱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分享经验,直面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提升对策。随后,备课组长和班主任依次进行了发言,针对各学科、各班在本次考试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
教务主任王建平结合全市大数据,主要从双上线的角度出发,分析了各班的双上线生、双上线学科、临界生、临界学科,提醒老师们后期备考中要重点关注的系列问题,并大力表扬了优秀的高三备课组团队、班主任团队。
最后,贾红超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复学一个月来,高三年级是全校的榜样年级,早读、课间、课堂、自习,在遵循防疫要求的同时,全体高三师生奋力拼搏,精准教学,耐心辅导,成绩稳步提升。他还不断给老师们加油打气,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不抛弃、不放弃每一个学生,精选试题,精讲精练,重视方法指导,重视能力提高,为了七月的花开、为了学生和家长的期望,进行最后的冲刺。
我们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高三一定会再创辉煌,圆梦七月。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