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温暖后浪,折射最美的光!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25

同学们帮助王怡然同学入校

大家齐心协力照顾王怡然同学

加把劲儿 我们就能上去

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坐上电梯

齐心协力到达班级

下课期间同学们主动帮李怡然同学接水

传助人美德,递快乐之本,小伙伴受伤,同学们争伸援手,我们的大家庭,一个都不能少!
上周七年级6班学生王怡然在家不慎摔伤,经诊断为脚骨骨折。在得知王怡然同学伤情后,班主任李高明老师的一个个关切的电话,让学生和家长深受感动。七年级六班的小伙伴们也主动为王怡然同学提供帮助,同学间的点滴关爱是班风的彰显,更是大爱的体现。
徐思淼和黄思彤两位同学作为班级代表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更是有诸多感言。
“当我第一次看到受伤的怡然时,她拄着拐杖从车上下来,她的妈妈脸上写满着担心害怕。我的心里也十分紧张。推扶着轮椅从校门口到教室的路仿佛变得好长好长。一周的时间过去了,每当我们推扶着轮椅总能听到身边的同学说,快看那儿!现在我们就像明星一样,我们走到哪,大家的目光就在哪。”黄思彤同学微笑着叙说一周的感受。
徐思淼同学也发自内心的感叹,“自从怡然受伤后,我们全班同学都一直尽力帮助她,看着她越来越好,越来越开心,我们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班里的同学有的帮她接水,有的陪她聊天,有的帮她拿作业......这都让我们很感动,感受到了七年级六班这个大家庭的友爱、团结。”
受伤的王怡然同学谢了一封感谢信,想借这次机会对大家道一声谢谢。
大家好!
我是七年级六班的王怡然同学,就是之前那个坐轮椅上学的女孩。因为受伤的部位较难恢复,要乘坐好长时间的轮椅。这段时间麻烦大家了,请多担待。
在我回到校园后,李老师组织同学们帮助我上下学,帮我放椅子,扶我上下楼梯,帮着我上厕所。我很感动,这就是我的同学,这就是我的老师,谢谢你们!  当然还有全体十六中师生对我的帮助和照顾。当我坐着轮椅时,大家都会为我让路,老师一个个关心的电话,都让我十分感动。记得这周三下午,两位同学正准备推我上无障碍通道,突然,有一个大哥哥走过来,对我们说:“我帮你们把她推上去把。”我们说好。后来我们才从校服的颜色知道,那个帮助我们的大哥哥是高三的学长。你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帅的哥哥!
感谢大家对于我的照顾和帮助,有了你们我才能重返校园!同时也很不好意思,麻烦你们这么多事。
班主任李高明老师爱生如子的作风彰显了身为教师的大爱,在看到小怡然回归班集体、同学们互帮互助后,李老师淡然道:“学识和人品,两项都要抓!健康和快乐,一个都不能少!”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