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坚持立德树人 促进人文创新 ——郑州16中组织2020年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作者:政教处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0

 

教学校长贾红超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贾高见老师在作报告

覃丽兰老师与培训老师亲切交流

郑学志老师在作报告

全体参训老师认真听课

为贯彻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培养一支高水平的班主任队伍,不断提高学校的德育管理水平,在校长朱红军、教学校长贾红超、明德校长宋喜群以及部分中层领导、年级主任的带领之下,郑州市第十六中学116日—118日组织了一场以“立德树人共生 创新德育人文”为主题的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贾高见、覃丽兰、郑学志三位专家,三位专家分别以小活动大德育——活动体验型主体班班会、班级文化建设的艺术和策略激发学习积极性的创意策略为主要内容,多层次、多角度分析了班主任工作的关键作用,富有理论深度和实践价值。            

 

全校70余位班主任和德育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专家讲座,班主任老师进一步拓宽了的视野增强了在实际工作中处理具体问题的能力,为践行学校“人文厚实 理工见长”的培养目标增添助力。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