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3

 党委副书记张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张帆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讲话

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

 

11月12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张帆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组织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把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全面对标郑州教育发展指导思想,认真总结学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把握工作着力点,抓紧谋划“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鼓励全体党员说: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开启,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立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务实工作,潜心育人,为实现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