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专家诊断引领 助力16中科研再上新台阶
作者:杜丽 马茹萍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20

16中召开郑州市教育科学重点课题中期报告会

翟新召校长、杜丽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会

课题组成员宋艳歌阐述课题实施情况

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书记王艳荣进行详细的点评

为加强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的指导工作,了解重点课题进展情况,切实满足课题研究者的需求。11月17日下午,郑州市第16初级中学召开了2020年度市级重点课题《核心素养导向的初中历史单元作业整体设计的实践探索》中期汇报会。郑州市教科所副书记王艳荣,科研员胡晨曦,中原区教育局教科室主任曹阳,郑州市第16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翟新召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由学校教科室主任杜丽主持。首先课题主持人刘晓翠老师进行了课题中期汇报,从课题前期开展的研究工作、阶段性研究成果、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课题下一步思路和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课题组成员宋艳歌、张雪艳将课题实施过程中的课堂操作实录、数据处理分析等做了详尽的阐述。随后,专家们一一对课题给予指导。曹阳主任和市科研员胡晨曦就课题的书写规范及阶段性问题进行了点评,副书记王艳荣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认为课题实践操作扎实、有形成果丰富,主持人精心筹划,课题组分工明确,并对课题的困惑给予解答,还进一步对课题研究提出建设性要求和希望。
    此次市级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的召开,让课题组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课题存在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给予了课题研究工作强有力的理论与操作指导,促使大家更好的厘清课题的基本思路和研究方法,对于课题研究的方向和价值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