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中共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委员会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25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王建平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宣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无记名投票

 

 

李翔同志宣读第三党支部计票结果

 

 

纪委书记陈树辉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张帆同志鼓励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

 

 

1225午,中共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委员会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党委副书记张帆、纪委书记陈树辉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通过了支部换届选举实施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王建平、吕贻晓、张艳奎三人组成的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由曹亚楠、安淑盈、吴英英组成的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由李翔、郜敏、张亚伟组成的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接着,各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党委副书记张帆、纪委书记陈树辉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的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各支部党员们表示,将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