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完成“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06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帆主持

与会党员

奏唱国歌

无记名投票

计票

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做工作报告

奏国际歌

 

11月6日下午,中共郑州市第十六高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楼六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顺利完成党委、纪委的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帆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纪委书记陈树辉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党委书记朱红军同志宣读了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党委副书记张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接着全体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校党委书记朱红军代表新一届党委做了工作报告他表示建设好党员队伍,不仅关系到我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上台阶、进档次,更关系到学校的发展水平和发展速度。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党员队伍是核心,教师队伍是根本。学校党员教师队伍的核心作用、党员的模范作用发挥得好不好,直接影响着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影响着学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今年明确提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同时,他对一届党委提出了新的希望,一是要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注意团结,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我们任重道远,希望与困难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河出潼关,因有太华抵抗,而水力益增其奔猛;风回三峡,因有巫山为隔,而风力益增其怒号”!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继续在市教育局党组的带领下,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忘初心,戮力同心,共同谱写学校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