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专家引领明方向 16中迎来课题中期走访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01

 

市教育科学重点课题中期走访活动在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进行

课题组成员乔婷老师汇报课现场

课题组成员施梦琼进行课题中期汇报

教科所专家对课题进行点评指导

专家、领导与课题组成员合影留念

 

    11月30日下午,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王、科研员许芳芳莅临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走访学校市级重点课题《语文核心素养导向下提升高中生应用文写作能力策略研究》研究开展情况。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教学副校长贾红超、教科室主任杜丽、语文教研组长李光奎、课题组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教师。

    首先课题组成员乔婷将课题实施阶段性研究成果以汇报课《以辩论之思,启演讲之用》的形式进行展示,其后课题组成员施梦琼进行了课题中期汇报,从课题前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前期阶段性研究成果、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课题下一步思路和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课题组成员吕贻晓将课题实施过程中学生活动实施进行切片展示。

    王副所长和许芳芳老师对课题的成果及阶段性问题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课题的研究价值。许芳芳认为课题组选题具有前瞻性,实践操作性强、中期阶段性成果丰富,主持人筹划精心,课题组分工明确。王从做与得的角度对课题的困惑给予解答,并对课题组取得的中期阶段性成果给予了系统指导。贾红超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市教科所专家的指导和点评,此次走访也为今后学校课题研究起到了引领作用。

    会后课题组立即集体教研,针对专家的肯定与建议进一步细化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课题研究工作有了明确的理论与指导,使大家能够更好的厘清课题的基本思路和研究方法,对于课题研究的方向和价值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