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03

 

政教处副主任张艳奎主持宪法主题讲座

邀请任贺磊主任进行《宪法》和《民法典》重点内容解读

任贺磊主任进行宪法知识讲座

全体老师认真听讲

利用升旗仪式进行宪法宣传

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

利用电子屏加强宪法宣传

制作国家宪法日手抄报

宪法主题宣传板报

 

12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邀请河南首航律师事务所主任任贺磊,做了《<宪法>与<民法典>重点内容解读》的法律知识讲座。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党委副书记张帆、工会主席范春花参加了专题学习。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市教育局的相关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结合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通过制定宣传方案,加大宪法宣传力度,营造了学习宪法的氛围。利用周一升国旗仪式、宪法主题教育、宪法晨读、主题教育班会、主题板报比赛、手抄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宣传宪法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让全体师生了解了宪法知识,强化了对宪法、党和国家的忠诚情怀,引领广大师生守法、懂法、护法,争做合格公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