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第1期|班主任论坛之班主任有话说
作者:政教处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08

政教处副主任张艳奎主持班主任论坛活动

李志杰老师在做报告

候英杰老师在做报告

贾红超校长做总结讲话

高中部班主任参与班主任论坛活动

12月2日,按照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双抓双促”活动德育部分的规划安排,为了培养一支高水平的班主任队伍,给班主任提供一个交流、提升的机会,学校决定举行班主任论坛之班主任有话说活动。
活动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促进人文创新”:彰显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体现了我校“明德 求真 勤勉 卓越”的校训;结合了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文化基础部分的人文底蕴精神,及其所包含的人文积淀和人文情怀等因素;融入了我校“人文厚实  理工见长”的培养目标;同时,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推动育人模式的不断转变。
本次论坛活动由李志杰老师和侯英杰老师主讲,政教处副主任张艳奎主持。
李志杰老师的主讲题目是:挖掘教育资源 形成教育合力——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李老师善于观察,积极学习,能吃苦,有创新,通过挖掘学生、班级、家长的点点点滴滴,构建温馨、和谐、上进的班级文化。
侯英杰老师的主讲题目是:一点思考  一些探索——班主任工作交流。侯英杰老师毕业到校工作后一直担任班主任,从专业教学到班级管理,一直在进行富有成效的实践研究,尤其对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具有丰富的经验。

 

贾红超校长勉励大家:要积极展现自我,在实践中形成自己的带班特色,将班级打造成班风纯正、学风浓厚、文化丰富、和谐共生的优秀班级。同时,代表学校鼓励大家早日成为名副其实的名班主任,助力学校德育的更大发展。
图片:苏玉杰
联络:李锦锦
编辑:马茹萍
审核:张艳奎  曹亚楠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