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乐团迎来新指导 美育奏响新华章
作者:政教处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14

 

赵瑞林老师应邀莅临我校红石榴交响管乐团

学生们认真听讲

贾红超校长和赵瑞林老师进行交流 

12月9日中国管乐学会常务副主席,中国低音铜管学会会长,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长号演奏家、教育家、国家二级教授、赵瑞林老师应邀莅临我校红石榴交响管乐团,给乐团学生上了一场精彩的大师课。
赵教授深入浅出的给乐团学生讲解了西洋管乐发展史,乐团各种乐器构造和特点,各声部在乐团作用,合奏中各种乐器音色、音准以及和声的控制。如何读懂指挥手势的意图,怎么理解解读音乐作品表达作曲家的意图。并现场指导排练了两首国内外管乐名曲。课后赵教授对我校管乐团给与了高度评价,说这是他见过的河南省最好的中学生管乐团,甚至接近北京市中学生金帆乐团水准。希望我校管乐团再接再励争取达到全国一流中学生管乐团。
贾红超校长排练期间会见了赵教授,对赵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赵教授能多来我校指导训练,期望我校乐团学生也能成为赵教授的弟子。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