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0年第二届“登峰杯”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佳绩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22

(第二排从左到右依次是我校数学教师吴瑶、清华大学教授王丽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教授韩中庚、清华大学理学院院长白峰衫、我校教学校长翟新召、我校数学教师王凯伦)

一等奖论文《马龙失分原因分析》 辅导老师:王凯伦 九七黄宇航(班主任张雪艳)九八申紫暄(班主任何远强) 九五高原(班主任惠文瑞)

论文《樊振东与马龙发球得分分析》 辅导老师:王凯伦   八七班赵英祺、杨宇豪、刘诗园(班主任吴瑶)

论文《马龙和樊振东主要技术分析》 辅导老师 徐文  八五李乐阳(班主任田凯龙) 八八谷彤晖、朱福印(班主任梁慧彩)

论文《2017年世乒赛马龙与樊振东的技战术分析》辅导老师 吴瑶  八八张栩闻、李紫琳、王科祥(班主任梁慧彩)

论文《基于四段指标评估模型对马龙的技战术分析》 辅导老师 吴瑶 八七黄建尧、邓梦林、廉佳帅(班主任吴瑶)

我校领导上台领奖

我校教师作为郑州市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12月19日,全国中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大赛第二届“登峰杯”郑州中学生数学建模展示活动决赛暨颁奖仪式落下帷幕,我校五支数学建模参赛队伍全部获得了一等奖,由于我校组织出色,学生表现突出,还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硕果累累!
据悉本次活动由郑州市教育局举办,由北京清华大学的教授们对近百篇论文进行了初步评审,经过层层筛选,经过一整天的紧张答辩,在最终的决赛中,郑州十六中的五支参赛队伍以骄人的成绩圆满收官。
郑州十六中多年来对各类比赛都极为重视,旨在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发展学生的学科素养,促进学生的个性化成长和全面发展。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数学建模活动,共同努力、共同学习、一起发现数学之美,点燃青春的光芒!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