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花林昌走进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01-03

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花林昌走进十六高中主讲思政课

花林昌主讲《高度关注教育民生,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

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努力》思政课

十六学子认真听讲

花林昌与学生们亲切进行交流座谈

花林昌介绍自己的求学经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干部进学校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政治要求,12月3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花林昌以《高度关注教育民生,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努力》为题,为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花林昌的思想政治课准备充分,讲解透彻,分别从“关于幼有所育和学有所教”“关于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郑州教育如何发展?怎么发展才能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培养更多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个方面展开,摆事实,讲道理,深入透彻的讲述了党的教育方针和培养目标,同学们听讲认真,深受启发。
花林昌通过介绍自己的求学经历,耐心和蔼的号召大家珍惜当下,理解学校和家长的辛苦付出,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努力学习,严格自律,学会做人,时刻准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花林昌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同学们学习的劲头更加充足了,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了,同时也了解了河南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的文化自信。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