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学七一讲话精神,做时代新人--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29

班主任带领同学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历程

同学们观看党的艰辛历程

同学们认真聆听党的百年宣言

同学们分享心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充分贯彻落实党中央、团市委有关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指示要求,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引导教育青年学子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10月28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学校团委副书记曹亚楠同志组织各班主任,带领学生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征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学校青年学子继续加强学习,让党旗在心中永飘扬。
一百年风雨兼程,沧桑几度。班会在雄壮慷慨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班主任首先通过视频和学生们一同回顾了百年前风雨飘摇中立志建党的光辉历程,党自诞生的那一天起,就如黑暗中的炬火,照亮风雨如晦的中国,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笃定前行,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
接下来,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会议上的庄严宣告理解了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了中华民族的朝气蓬勃。随后,同学们手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文稿,与复旦大学沈逸教授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班会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今后必将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继承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建设祖国的大任,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