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让石榴籽一样团结抗疫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积极参与爱心帮扶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15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在高速路口交接防疫物资

捐赠物资接收证明

同心抗疫,“郑”在行动!11月13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积极响应团市委、市学联等号召,参与组织筹备防疫物质助力荥阳团市委抗击疫情,助力荥阳实验高中一些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据了解,在我市发现新冠肺炎病例后,为配合防疫工作,荥阳市实验高中3000多名学生进行集中隔离管理。在隔离期间,N95专用口罩成为了生活必需品和物资稀缺品。在团市委的统一组织下,郑州市十六高级中学和其他兄弟学校一起行动起来,分工合作,募集资金、联系厂家,确定运输路线,助力团市委将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温暖祝福及时送至集中隔离学生手中,有效缓解了学校的防疫压力,在集中隔离中的师生们送去大家的祝福和温暖。学校团委书记曹亚楠介绍,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虽然无法到防疫前线冲锋陷阵,但我们也可以以这样的形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荥阳市的师生献上一点心意。同心抗疫,共同分担。
在本次新冠疫情防控反弹以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将病毒隔离在校园之外,筑牢师生生命健康防护墙!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学子积极行动,认真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个人防护。学校也将持续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教育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青少年将个人发展融入到民族复兴大业中去,和祖国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