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18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课

学校团委副书记曹亚楠为青年学子解读全会公告

与会学子认真学习记录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学校团委副书记曹亚楠主持,来自各班级团支部的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曹亚楠带领团员青年们一起学习梳理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的主题,然后向同学们系统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详细回顾学习了建党百年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与伟大成就。最后共同学习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与会青年学习纷纷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将继续深入学习,做到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关心时事,课外生活丰富健康;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
曹亚楠说到,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宗旨,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鼓励学子扎实学习,筑牢基础,为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动力,锤炼品格,为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