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一见倾“新”,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社团招新啦!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22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办第九届社团文化节暨招新活动

啦啦操向来是全场焦点

航模社抢占“制空权”

管乐团的节目轮番上演

书法大咖现场做书签送给大家

文学社的字谜考验着大家

志愿者社团欢迎你

笔随声动广播站为了招新别出心裁

绿植社让微凉的校园有了一丝春意

绘美社小礼物管够

篮球社招新——谁行谁上

为了招揽人气,巡游整个操场

点亮心中的星光,让青春绽放光芒,让生命在美好的年华中展翅翱翔。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第九届社团文化节的招新活动又开始啦!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博学多才的社团伙伴,魅力无穷的带队老师,张开双臂拥抱你的到来!
11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操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啦啦操、机器人社、青年志愿者社团、合唱团、风采英语社、梧桐文学社、篮球社等17个社团,参与了此次招新活动。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除了通过张贴海报,赠送小礼物等宣传方式,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你方唱罢我登场”,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啦啦操的队员们进行的精彩表演惊爆全场,吸引了全场的注意;模社的同学们现场展示飞机模型并试飞,引得同学们喝彩连连;管乐团的同学们现场表演,大秀乐技,气氛热烈;文学社的同学们则现场出字谜比赛,同学们争相作答……
社团招新历经一小时,精彩纷呈的社团风采展示吸引了过往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活动现场歌声、笑声、感叹声交相叠加,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为校园的文化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近年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发展,在校团委的带领下,以“双新”示范为引领,以社团活动为载体,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文化生活。相信未来的社团活动会越办越好,不断繁荣校园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