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绳”采飞扬 活力校园: 郑州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跳绳比赛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1-22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跳绳比赛

跳绳比赛现场

朱红军校长观看比赛

朱红军校长和高三年级主任秦振梅与一等奖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朱红军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奖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发扬集体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团队意识,11月19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跳绳比赛,高三学生参加了比赛活动。校长朱红军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非常高,赛前,各班利用赛前练习时间进行训练,比赛时操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参赛学生个个身手不凡,配合默契,动作连贯,淋漓尽致地展现跳绳技能,使得比赛过程精彩不断,校园内呈现一片运动向上的景象。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团体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六个,高三年级主任秦振梅和校长朱红军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品,并鼓励高三全体学子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兼顾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本次比赛在年段领导、体育老师、班主任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下,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给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学子们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