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垂露春光满,崩云骨气馀!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办英语书写比赛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1

班级预赛

 学生认真书写,参与比赛

优秀作品展示

家长反馈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高一年级近期举办了主题为“写漂亮字·做优秀人”的英语书写比赛。
    高一年级组在新学期开学初便积极谋划。为了本次比赛取得理想成绩,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在英语老师们的指导下认真练习英语书写。经过两个月的准备,经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认真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本次英语书写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高一全体学生参加,分为班级预赛和年级决赛两个环节,要求学生英语字母书写规范、标点符号和书写格式正确、无涂改、书写作品书写风格统一等。
    在班级预赛阶段,学生们全神贯注,在统一印制的四线三格纸上认真书写、积极参赛。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在班级内展示,由本班同学投票选择自己班级的优胜者参加年级决赛。在年级决赛环节,50份书写作品被评为年级一、二和三等奖。年级获奖作品公开展示供师生观摩学习。受到同学们好评。
    本次高一年级英语书写比赛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家长们的肯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也给学生们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每一个学生认识到英语规范书写的重要性,同时也享受了英语学习的快乐。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