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快闪现风采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11

 

红歌快闪活动现场

师生驻足欣赏

 

 

    下午六点,伴随着下课铃声,安静的教学楼一楼大厅立刻沸腾起来,忽然,一阵嘹亮清脆的歌声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正在走动的师生们纷纷诧异,停留在楼道、操场议论寻找之际,校园教学楼一楼大厅里传出了《歌唱祖国》的歌声,只见十几个学生站成了两排,歌声霎时间汇聚成了一股清流。更多的学生加入了,校园的气氛变得热烈起来,“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万里航程须舵手,生民亿兆向核心,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的学生们慷慨激昂,满怀喜悦,用歌声深情的歌颂了党的领导,表达了对祖国深挚的热爱与赞美。
    这群00后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他们虽然没有亲身经历那段战火岁月,但依然有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爱。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这次活动前后只有十分钟,学生们凭借着年轻人独有的青春与活力,给冬日校园注入了一份感动和生机。本次新颖精彩的“红歌快闪”,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带领着莘莘学子向党爱国,把爱国情感落实到行动上。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