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全国第五!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梦之舞啦啦操队再获佳绩!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27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梦之舞啦啦队再获佳绩!

梦之舞啦啦操队认真训练中

梦之舞啦啦操队现场训练

梦之舞啦啦操队队员们的比赛照片

火凤燎原,逆风前行12月27日,喜讯传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梦之舞啦啦操队在2021年中国中小学生操舞锦标赛线上比赛中,认真备战,奋力拼搏,取得了全国高中组集体花球啦啦操最高组别全国第5名的好成绩!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执行。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设有啦啦操和排舞两个项目,啦啦操项目共吸引了来自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27所中小学的2900多名学生参赛,赛事采取各参赛队伍提交参赛视频,由裁判员在线上进行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由于疫情原因,这是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第一次将操舞比赛改为线上比赛形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孩子踊跃报名、积极参赛的决心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关心指导,梦之舞啦啦操队队员们在郜敏、肖飞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勤奋努力,在做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克服寒冷天气等不利条件坚持训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自2008年学校梦之舞啦啦操队成立以来,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梦之舞啦啦队操队一直以努力拼搏为口号,不断超越自我,从创立之初的寥寥数人,发展为郑州市、河南省乃至国内知名的一流强队,目前现在包括技巧啦啦操,舞蹈啦啦操在内共50多人的庞大队伍。这支优秀团队屡次在省全国以及世界级比赛中斩获佳绩。同时,在日常行为上啦啦队员也秉承着做“四好”队员的要求(学习好,品德好,技术好,素质好),在学习之余多次组织社区义演等活动,现已成为校的一张亮眼的名片。
本次赛事,乘借“双减”之东风,“体教融合”之良机,不仅促进了操舞类项目在学校体育更好的发展,也引导了学生积极投身到学校体育运动中,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技能,养成锻炼习惯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运动方式。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