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神采飞扬迎新年!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迎元旦趣味体育竞赛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1-12-31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办迎元旦趣味体育比赛

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为大家献上新年贺词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参加滚铁环比赛

贾红超副校长参与高三年级的趣味比赛活动

王玖铭、姜瑶主持活动

学校领导抽取幸运“观众”并颁发小老虎公仔

赛前热身大家蹦蹦跳跳重回少年时光

教师们参加滚铁环比赛

积极参与、严肃认真是老师们的一贯作风

老师们积极参与各有妙招

企鹅漫步比赛好像有点难

跳大绳比赛中大家闪转腾挪、纷纷“起飞”

高三年级组老师们赛后开心合影

    为了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要求,丰富学校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增进友谊,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广大教职工团队合作的集体荣誉感精神,调节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做到劳逸结合,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举行“迎新年”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喜庆时刻,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向一年来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给与关心、理解和大力支持的各位同事的家人、亲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新年最美好的祝福!然后学校各位领导分别为全体教职工抽取新年幸运奖,为幸运老师颁发了可爱的老虎公仔,大家对新的一年都满怀期待,其乐融融。
    接下来,朱红军校长宣布“迎元旦”趣味体育竞赛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肖飞老师带领大家进行音乐律动热身活动,大家蹦蹦跳跳仿佛回到了少年时光。此次活动共有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忆童年滚铁环折返接力赛”“企鹅漫步”“兵乒球能量传递”和“两分钟集体绕‘8’字跳大绳”。一声令下,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热情高涨,在滚铁环比赛里面老教师们气定神闲、得心应手,青年教师们反而各个摇摇摆摆、踉踉跄跄;企鹅漫步,大家腿夹足球快步向前,时不时来一个当场“下蛋”;能量传递中,各个小组老师们凝神屏气、全神贯注,个个像考场上的学生一样严阵以待。跳大绳比赛中所有教职工闪转腾挪、身形矫健……所有的老师们纷纷大显身手,玩得不亦乐乎。本次比赛以趣味为主,让大家重拾童年的记忆!愉快的氛围,老师们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冬日的绿茵场!与此同时,高三年级的教职工们在昆仑校区的趣味比赛活动也在同步进行。
    冬日微寒,却阻挡不住老师们运动的热情。一路欢声,一路笑语,大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增强了老师们的健身意识,提高身体素质。相信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去庆祝建党百年,续写盛世华章!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