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强化安全职责,筑牢汛期防线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教育局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17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

安全副校长张学文防汛志愿者们集结准备行动

大家熟练铺设挡水板

防汛志愿者快速准备防水沙袋

检查组查看地下车库抽水泵设置

检查组查看校园安全台账资料

检查组领导对防水沙袋扎口提出建议

认真查看窨井盖下防坠网的情况

政教处副主任张艳奎向检查组讲解校园安全资料

志愿者们学习使用柴油发电机的使用

 

 

安全重于泰山,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6月11日下午,郑州第十六高级中学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安全工作大检查第三检查组指导安全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何仕彦,史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检查,并对防汛演练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带领领导班子迎接检查。
检查组人员首先观看了学校防汛应急演练,观摩了挡水板设置、排水管道铺设及应急电路保障等环节,高度肯定了防汛志愿者们的细致投入的态度。然后校领导带领检查组认真察看了校园内外环境,深入学校教学楼、防汛物资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保障,重点对防坠楼设施、防汛物资等进行细致排查。最后大家认真听取了副校长张学文关于防疫、防汛、防校园欺凌等学校安全工作的整体汇报和关于校园安全和防汛演练部署情况的具体报告,详细了解了学校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部署谋划、复学后的安全防疫、防汛、灾后重建、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等各项工作,详细检查了学校安全工作档案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何仕彦肯定了学校思想认识和具体举措到位,同时提出了在资料准备方面的不足,他表示,检查目的是发现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学校的防汛安全工作,坚决杜绝一切安全工作漏洞,保证师生的安全与健康,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
2022年汛期将至。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学校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职责,筑牢汛期防线,扎实推进安全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