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爱心汇聚,情暖十六 —— 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爱心募捐活动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2-07-13

 

翟新召书记将慰问金交于家长手中

张悠悠家长在诉说孩子病情时不禁落泪

学校领导了解学生病情与家庭困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7月13日上午,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在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行政办公楼楼会议室进行,全校师生为患病住院的张悠悠同学进行募捐,师生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学校党支部书记翟新召、副校长杜丽、副校长卢杰、副校长杜敏关切的询问孩子的病情及其家庭情况,转达了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对她的关心和慰问,并将连日来筹集到的善款送到其手中,嘱咐她安心养病,要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据了解,7月3日,该校八年级三班的张悠悠同学(原名郭馨雪)突发疾病,高烧不退,肺部感染,疑似颅内感染,造成意识障碍。紧急送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目前在重症监护室已经住院数天,每天上万元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不堪重负,心力交瘁。张悠悠同学善良聪明,乖巧懂事,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各项表现优异。14岁的花季,本应健康活泼,充满活力,但病魔却让她只能躺在病床上,依靠各种机器来呼吸。
在得知张悠悠同学的状况后,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党支部书记翟新召立即向全校师生发出“爱心汇聚,情暖校园”募捐倡议。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助行动在微信群、朋友圈迅速开展起来,广大师生纷纷解囊,捐款相助。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张悠悠同学筹得急需的医疗费用,并及时送达张悠悠同学家人手中,同时也送上学校师生的问候和祝福。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这个家庭后期所需的昂贵治疗费用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全体十六师生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全体十六师生满满的祝福与期望。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深刻地体现了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中所表现出的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希望这份爱心能够温暖张悠悠家疲倦的心灵,帮助张悠悠一家渡过难关。让我们共同祈祷,张悠悠同学早日康复,尽快回到深爱她的老师们、同学们身边。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