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老师,您辛苦了!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教育集团举办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12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教育集团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生代表带来教师节献词

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翟新召宣读教育工作者标兵名单

郑州市明德中学校长宋喜群宣读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名单

学校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上台领奖

获奖教师上台合影留念

学校教育工作者标兵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代表李高明发言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进行教师节致辞

会议现场举行中秋节·教师节廉政谈话会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更好展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和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仁爱奉献和助力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郑州市明德中学于9月8日联合举行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荣获学校“工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者标兵”的教师进行了现场表彰。同学们也精心准备了教师节献词,感谢教师们一年来的辛勤耕耘,一年来的执着追求和一年来的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益求精的求索!接下来,优秀教师代表李高明上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精彩发言,抒发了自己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最后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和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各项省、市级荣誉,这都得益于全校广大教职工的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新征程,新风貌!新校区,新气象!站在国家和学校发展的历史性时刻,学校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展自己,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学校现场进行了2022年中秋节·教师节廉政谈话会。秋高气爽时节好,佳节宜添尊师情。今年中秋恰逢教师节,双节临门,更添节日的喜庆与祥和。学校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步,助力郑州市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