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凝“新”聚力 同促发展——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新入职教师培训交流会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03

 

校各位领导出席本次交流会

校各位领导出席本次交流会

学校办公室田凯龙主任就学校校史与基本情况进行细致的讲解

教务处王倩主任就学校的教育教学常规进行精彩的讲解

政教处李锦锦主任对师德师风建设与学校班级管理进行了讲解

教科室刘晓翠主任详细概述教师教学能力与专业发展

 

总务处陈高岭主任讲解学校的管理与安全

新入职教师进行集体小活动

卢杰副校长参与新教师集体活动

卢杰副校长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三方面的总结

 

 

秋收正当时,盼得满桃李。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又迎来了忙碌的金秋,为进一步推进中原品质教育,塑造品位教师,提升新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帮助新教师尽快胜任教育教学工作、迅速融入学校教育教学体系,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于9月3日在校多功能教室开展了新教师培训、交流活动,共赴桃李之约。
培训伊始,新教师们上台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能够加入大石榴这个温馨的、有爱的大集体,老师们都感到非常开心与幸福。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教科室和总务处就学校的校史与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常规、师德师风建设与班级管理、教师教学能力与专业发展、班主任基本规范与要求、学校管理与安全等与新入职的教师们进行了交流,旨在提升新教师专业素养、引领新教师专业成长,为新教师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副校长卢杰代表学校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的新教师入职交流会进行了三个方面的总结:一是对此次交流会上发言的各位主任表示称赞并对学校的中层架构进行了简单介绍;二是对学校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概述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三是就教师们的身体健康进行了关心与强调。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培训的光景很短暂,新老师们努力汲取知识的果实,也有感于培训的精彩,分享学习后的收获与感慨。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斗者的身姿;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奋斗者的步伐。祝愿新教师们都能在郑州市第十六初级中学的沃土上不断自我提升,勇攀高峰!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