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同心聚力,再创辉煌!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作者:16中学校办公室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01

 

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办2022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副校长贾红超宣布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党委副书记张帆宣布优秀班级名单

学生代表贾懿晴发言

教师代表王玖铭发言

同学们在教室内认真聆听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为新学期致辞

 

 

秋风送爽迎细雨,书香校园谱新章。8月29日上午,郑州市第十六高级中学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师生表彰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参加典礼,政教处副主任张艳奎主持了仪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满怀豪情,齐唱国歌。学校副校长贾红超、党委副书记张帆依次宣读了2021-2022学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名单。“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高三学生代表贾懿晴回顾了自己两年多的学习经历,号召全体同学在新学期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要忘记梦想,要敢于逆流而上,希望同学们以新学期为起点,奔向更好的远方!教师代表王玖铭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殷切期望和对新学期的展望,展现了学校教师勤勉敬业不惧挑战的师者形象。他鼓励全体同学要发奋学习,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勤学不辍。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朱红军为新学期致辞。他回顾了2022年国家在各个领域特别是科技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指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机遇和挑战,勉励青年学生不断集聚能量、茁壮成长。 对高三师生取得的高考成绩表示祝贺,向高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勉励高二师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他指出,新校区建设给我们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作为新一代的十六人,全体师生要秉承“十六是咱家,发展靠大家”的理念,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谱写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凝心聚力,不懈奋斗。
新的起点,同学们一定会坚定信心,找准目标,努力成为胸怀天下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全体教职工一定会时刻铭记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校园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