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生专栏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7年普通高中、普通中专、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
作者:16中学教学部签发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2
郑教办〔2017〕63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属各学校,市属事业及各民办学校:

  现将《2017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2017年郑州市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工作意见》、《2017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招工作政策性强,涉及千家万户,和广大群众的利益密切相关,今年又是中招工作改革力度较大的一年,任务繁重。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有关学校要高度重视,要围绕有利于社会稳定,有利于实施素质教育的指导思想开展工作,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严格按政策办事,周密安排,扎实工作,确保公正、公平、公开,确保完成今年招生工作任务。

  五县(市)及上街区普通高中招生按《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豫教基二〔2017〕63号)执行,其报名考试、评卷录取工作由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自行组织。

  郑州市中招办办公地点:郑州教育电视台(南阳路314号),办公电话:63816669。


招生招聘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