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十六 > 校长寄语
校长寄语
作者:十六中学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26

   

   
    一甲子风雨沧桑,六十年甘霖润物。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弹指一挥,时光犹如白驹过隙。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几经沧桑,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每一步都留下了闪光的足迹。

    薪火相传育桃李,弦歌不衰创辉煌。

    十六中人崇尚奋斗,勤奋进取,追求卓越,正用一支饱蘸激情的智慧之笔,一如既往地抒写着教育事业的华彩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今天,当我们满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回眸历史长河时,我们有理由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相信,在八方校友与各界宾朋的大力支持下,在一代代十六人的共同努力下,将有一曲浩歌,在史册中回旋激荡!

走进十六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