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阵地 > 优秀论文 > 英语
共享名师资源 同促教育发展
作者:赵会玲 来源: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26

                 

近日,郑州16中名师昝亚娟老师受邀到兄弟学校73中为青年教师做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教学研究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
昝老师认为,青年教师要想获得全面发展,不仅要专注学科知识,关注学生,更要关注自身发展,不断进行教学研究,因为只有研究才会出新知,新知才会更好地促进教学发展。
昝老师结合自身三十年教学研究经验,分别从教师专业成长的三个阶段、教师专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以及从教30年的体会和感悟三个方面为青年教师提供了研究思路,研究方法,重点为青年教师讲解了教学研究中如何选题,如何做科研。昝老师将自己多年的教学研究经验倾囊相送,不仅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也极大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研究教学的热情。
会后,参会领导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意义深远,既促进了教学发展,也加深了兄弟学校之间的感情,以后会更多地举办类似的经验交流。

 

优秀论文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校园剪影

校园防欺凌工作电话:0371-67003883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招生招聘 | 办公系统 | 教师博客

Copyright©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市第十六中学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友爱路26号 电子地图 联系方式:0371-67449029 0371-67718292 豫ICP备10019805号-1
扫码关注郑州市第十六中学微信公账号